close
最近心情很雜亂,但我知道明明心情最不好的人應該是你。
只是你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不知所措,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
但問了也不願說,因為多想而問的蠢問題也被說無聊,
真的好想自己能夠為你做些什麼來分擔,但看起來是幫不到吧.....
這時候特別討厭隔著網路的距離,看不到究竟怎麼了 Q__Q

什麼時候你會再回到之前那個會跟我說些生活大小事打屁說瘋話的人呢?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生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相信你絕對有能力跨越重重難關,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厚著臉皮,冒著被討厭的可能也要跟你講些亂無目的的話,
想讓你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沒辦法~ 豁出去啦! 誰叫你這麼難搞呢! 哈哈哈
我也不管最後結果會怎麼樣了,只要你不把我踢開罵走刪除,我會一直繼續打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t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