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手作的東西啦
不過其實最近也都有在煮飯  也很神奇的用電磁爐煮飯成功 XD
上次原本想寫個蕃茄咖哩    之前在超市看到很好奇就買了
不過後來覺得蕃茄咖哩實在沒有很好吃    冏  所以照一照就算了

今天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偶然聽到別人在講煎蛋捲的事
晚上做便當的時候就突然想說來做一下
就用我的24cm平底鍋做啦!

兩顆蛋 小匙醬油(我的是鰹魚口味的) 一匙糖(我用蜂蜜 XD)
還有少許干貝風味粉  再加一點水
全部打在一起拌勻

之後就熱油鍋  火不要太大  先倒一半的蛋液  到半凝固的時候把鍋子稍微往一邊斜
讓還沒凝固的蛋液流到一邊   然後從另一邊用叉子捲蛋捲
一開始會捲的不漂亮還滿正常的  但是要注意兩邊要平均
捲到鍋子的2/3之後把蛋捲往後移  讓未熟的蛋液可以煎到
之後再慢慢把剩下的蛋液倒入  邊煎一邊捲


ㄎㄎㄎ  這是我今天晚上坐的明天要帶的便當  XD
不過沒煮飯耶  好煩唷 不想煮飯啦 XD  
p.s 炸雞塊也是今天的新作     
      昨天去Jusco買了便宜的炸雞粉   今天就去買雞腿肉回來做了   這樣是半隻的分量  大概日幣七十多元 
半隻小黃瓜   一隻蘆筍  一隻竹輪  和蛋捲 XD 
喔耶~~~~  我竟然做了一個像樣的便當耶!!!!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t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