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日劇"求婚大作戰"  
怡帆說覺得女主角(長澤雅美 飾)長的跟我有像
我不以為意阿   sample size只有1  XD

可是今天袋鼠又丟我說她最近看一齣日劇女主角長的像我
就開始好奇了    而且果然她說的日劇就是"求婚大作戰"
好神阿    真的有像嗎? 

剛剛就給惠如看了一下   她說有些角度眼睛和鼻子有像
不過   我想我可能還需要再減個肥會更像  XD

所以我去網路上抓了幾張長澤雅美的照片   

短頭髮的樣子

戴眼鏡的樣子

長頭髮的樣子  




我的近照
真的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t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