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是個頑皮鬼   很愛搗蛋
尤其是想耍任性 撒嬌的時候    
原本好失望你沒要來跟我一起過生日(T.T  誰叫我跑回家了)
不過聽你說星期六可能要來    就好像出了太陽一樣   
一開心起來就變得皮了     
前年生日在實驗室   去年在基納吉山吹頭燈切蘋果  今年則是在家裡  
不過想想   可以跟家人一起團聚也不錯    畢竟這是連過年都沒有的大團聚 
(因為大弟在日本不回來過年呀  XD)

不過果然還是很像分男生國女生國一樣   那兩個大男生整天都窩在房裡打電動和看電視
晚上的時候溜進去找他們   就玩了一下他們的PSP   
挖賽~~~PSP超貴的啦   不過他們竟然人手一台 = =   還一隻黑一隻白呢   白的很有蘋果的感覺
於是我就拿起小白   玩了一下"第四默世錄 魔外天境"(?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還不錯玩
不過那就是高級的隨身PS嘛........   

今天還去丸竹買了艾草皂跟拜拜要用的香粉   丸竹新推出了化妝水耶   試用了一下  
不含酒精也不黏   滿清爽的   也完全沒有阿媽味喔~   幾乎是沒啥味道的   很清淡
感覺很不錯呢~   還有一點軟化角質的功效   不過我化妝水還很多  orz.........

後來還去石家魚丸買魚丸帶回家   在車上就忍不住偷吃一個啦   我買了包餡的   超好吃的   
內餡吃得出有大塊脆脆的高麗菜還有不肥的豬肉   魚丸也很有味道  
中午買回家之後也有吃了好幾顆   

不過回家果然都沒啥事做    也懶得想事情來做   難得回家放假  
但是看樣子明天可能要去小採集一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t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